驗證證書

 

      

 有機驗證單位 / 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驗證字號  PC017-010

請認同支持高難度的有機畜產,以契作的精神加入我們的訂購名單,由衷感謝。
最直接的支持就是對有機農民的契作,可讓農民省下行銷的精神和力量,讓有機農戶全力朝高品質、價格合理努力。
 
 

 

 

 

甜心有機雞蛋的特色

雛雞從出生2日齡內隨即進入甜心牧場,生長於完成有機轉型期的有機土壤環境,食物來源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台灣本土有機認證玉米、有機黃豆、有機蔬菜等。
從出生到六個月成熟產蛋,完全無施藥、不剪喙、無強迫換羽、不關籠,讓雞隻自由進出禽舍與放牧地快樂做沙浴、日光浴,同時降低感染體外寄生蟲的機率呢!
甜心牧場專職飼養
台灣本土雞種:台畜12號、13號  古早雞、中興大學保育土雞,每隻土雞母雞年平均三天產一顆蛋,不僅有機,更顯得彌足珍貴。

雛雞從出生2日齡內隨即進入甜心牧場,生長於完成有機轉型期的有機土壤環境,食物來源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台灣本土有機認證玉米有機黃豆有機蔬菜等。

從出生到六個月成熟產蛋完全無施藥不剪喙無強迫換羽不關籠,讓雞隻自由進出禽舍與放牧地快樂做沙浴、日光浴,同時降低感染體外寄生蟲的機率呢!

甜心牧場專職飼養 台灣本土雞種:台畜12號、13號  古早雞、中興大學保育土雞,每隻土雞母雞年平均三天產一顆蛋,不僅有機,更顯得彌足珍貴。

中天調查報告與甜心有機雞蛋,一起探討有機畜產發展的前景。

有機、無毒、安心
食用80%以上有機穀物和蔬果,零施藥,自然孕育小雞,無使用疫苗,每隻母雞三天產出一顆的有機土雞蛋。